扶桑是只狐狸🦊

博主在挑战绘画“一人十张脸”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清醒梦➕

清醒梦 增加点后续交代,留个档在这,因为没想好后续,但是意思很明确,那条路不会是最后的选择。


所以命运也是一条线

哈利波特是否放弃了自杀的想法,答案是一开始没有,但是当马尔福拿了快速而且无痛的药剂给他时,他开始犹豫了。

“这瓶药可以一直保存,就算过期也没关系,喝下就没有痛苦了。”

这听上去蛮诱人的,好像得到了一把致命的手枪,还被人贴心地装好了子弹,只要什么时候下定决心,随时可以结束。

哈利只是拿起来,放进了全是瓶瓶罐罐的柜子里。“如果我需要的话,我会来拿的,总不能让它害了别人。”

德拉科耸了耸肩,然后继续准备今晚的晚饭。


哈利波特有时缺乏创意,甚至对礼物都缺乏主见,不过最近他开始频繁送礼了。

罗恩收到那把最新扫帚的时候他还在用真的扫帚打扫卫生,那个包裹被猫头鹰甩到他的头上,他所有的怨气在收到包裹的那一刻变得不值一提,然后写了一封结结巴巴充满激情的吼叫信到了哈利的公寓。

在哈利打包送给金妮的金色飞贼造型项链时,被德拉科调侃,或许语气不那么像调侃地说道:我还以为这应该是我们关系的象征。哈利波特只回了一句话:我怎么不知道我们的关系还需要什么东西象征。然后德拉科就闭嘴了,再次用自己的猫头鹰飞去了陋居。

这段时间马尔福的猫头鹰来来回回飞了三千多公里,这个长度几乎是绕着英国大陆飞了一圈,所以无论如何奥古斯汀都不愿意再展开翅膀而是站在树枝上假装木雕。

不过幸好,哈利没有再去商店或者阁楼打包什么。只是在是否写信这个问题上,他再次犹豫。

德拉科并没有时刻看着他,所以他有大把时间考虑自己需不需要写下类似遗书的东西。不过他之所以会直接送礼就是因为要等到遗书被验证生效实在太过麻烦,就像当初他拿不到格兰芬多的宝剑,别人也未必能拿到他要送出的隐形衣。

开头已经写下了dear,他还不知道要寄给谁,楼下传来开门的声音,于是这封信又被放在一边。


“我总是需要忍受这一切吗?”德拉科脸色红得发黑,而哈利只是适当的松了松他的领带,“需要的,这是家庭聚餐,我是泰迪的教父,你是泰迪的舅舅,虽然他才认识你不久但是显然他很喜欢你。”

德拉科摸了摸自己的脖子,“这可不一定,他只是在报复我抢走了他的教父也说不定,他可从不在我面前表演他的‘小天赋’。”

这倒是事实,泰迪会来公寓和哈利学一些简单的魔咒,当然,如果阿格玛尼斯也算简单的话。而这时德拉科总要负担起照看他们的工作,他的意思是,两个,而且他不断强调,泰迪还没上学,但是哈利和泰迪都肆意得多。纵使泰迪对什么都感兴趣,但由于德拉科对于自己的私人领域——魔药室有着严格的要求,久而久之,泰迪就再也没提起过要学魔药的事情了。

哈利只是搂住了他的手臂,“所以我才是哄小孩的那个。”然后一个幻影移形站到了陋居面前。而德拉科看着他语气开始变调,“我以为我们站在壁炉面前是为了用飞路网,而且你身体还没能肆意到这个地步。”

哈利拍了拍他的肩,“用飞路会弄脏你的西装,而我知道你并不喜欢清洁一新,走吧,洁癖先生。”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桑是只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