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桑是只狐狸🦊

博主在挑战绘画“一人十张脸”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清醒梦➕➕

◎所以生活规律摆动


泰迪对舅舅并没有太多想法,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挺好的。

其实对他来说这是个很中立的词。哈利对他而言陪伴更多,而便宜舅舅属于——“教父的男朋友”——这个附件。

但是他有时候会感觉很不平衡,他不是很想经常住在韦斯莱家,但是教父接他回去之后又总会在几天后送他回来。

一周去四次教父家,倒是也不多,毕竟他自己对萝丝说的:“学习!我爱的是学习!有个魔法界救世主教你魔咒超酷啊!”

那个时候旁边的维克托娃对他摇了摇头,“爱德华,别太依赖你的教父。”

他拒绝承认这一点。

但是他承认,自己的审美有被教父影响到,比如正巧含叶子一个月后遇到暴风雨的他,阿尼玛格斯形态是——

“哈哈哈哈哈哈,德拉科你看,泰迪是一只叶尾守宫!”

“你拿远点……”

哈利没有在意德拉科的冷脸,他只是摸了摸守宫的头,或者说,泰迪的头,“我还没见过有人阿尼玛格斯是这样的生物的,很可爱。”

德拉科一边清理着药瓶,一边叹气,“波特,可爱这只是因为这只需要在繁育箱里的濒危动物是你的教子罢了。”

“但是他真的很可爱。”

“你对教子的溺爱,确实让他很符合你的喜好。波特,稍微放手会比较好。”

“我什么都没做好吗?”哈利放下守宫,泰迪从沙发上跳到哈利身上,然后变了回来瞪着德拉科,“你这个抢人的马尔福。”

哈利托住他的背,尽管泰迪年纪还不大,但是抱起来依然吃力,他望着泰迪,“你从哪里学来的这话!”

“很显然,韦斯莱。”德拉科假笑起来,“看,波特,这就是为什么你不能把我和韦斯莱放在一起。这个小的更像是韦斯莱带大的。”

“德拉科!”哈利阻止了他继续,“泰迪,他是你的舅舅,你可以不喜欢他,不过别去恨他。”

泰迪印象中这样的插曲最后以马尔福将他从哈利身上拽下来带进了壁炉结束,但是他似乎记得,舅舅的表情似乎并不是很好看。


“叶尾守宫啊……你真的很依赖你的教父。”

“你也这么说……”泰迪向后一躺,看着维克托娃梳着头发,“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怀疑我恨他,我的意思是说,明明罗恩叔叔也常常说这样的话,而他们的关系还可以。”

“很明显,这个关系还可以建立在中间人是哈利波特的基础上。如果这个中间人不在他们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好好说话吧。”

“你在说什么,怎么感觉好像咒哈利……”

泰迪在想。

哈利的阿尼玛格斯是什么呢,那是一只胸口有一道伤痕的黑豹。

在泰迪没有成功变化的时候,他看了太多次黑豹的样子,这样帅气迅猛的动物四肢着地时,他根本没有注意到黑色皮毛下隐藏的伤痕。

他被巨大的豹子舔舐时,伸手抱住了巨兽的脖子,贴在它的胸口,他才从那明显的颤抖中感受到了不对劲。疑惑着退开,他才终于发现,自己的衣服被染上鲜红。

然后他只记得一点点了,哭了没有,喊了什么,全忘记了。

只记得最后教父变回人类的样子特别虚弱,便宜舅舅抱着他就像早有预料,却还是咬住了下嘴唇,收拢了手臂。

然后他这周减少了一次去哈利家蹭饭的机会。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桑是只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