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桑是只狐狸🦊

博主在挑战绘画“一人十张脸”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报复性社畜成为熬夜冠军


腹胀,真是要吐了……

哈利叼着一块碱水面包片,看着墙上的时钟。

时间已经到了晚上十点半,这不是一个健康的进食时间。

他知道自己不应该拆开这袋面包片,但是他忍不住,他没那么强的意志力去抵抗一袋下班后的美味小饼干。

他可以选择不吃,但是美味的小饼干会一直在他脑袋里旋转,然后催促他吃掉。

于是,口舌得到满足之后腹胀开始,肚子明显比上周更大了,摸摸也不疼,只是涨,好像里面全是气体。

哈利波特摸着自己的肚子,感受到更多愧疚,要保持身材啦,要维持身体健康啦,这些都是不需要再让人强调的事情,可他就是忍不住。

糖分让他感受快乐,尽管这不健康。

挂钟分钟已经转过半圈,波特终于停止了进食,他起身打开电视。


电视中放着的是他上周借来的电影——真爱至上。一部老套的,无聊的,合家欢电影……这是当时和他一起的同居人给这部电影的评价。

哈利对此没有过多反驳,他只觉得身边吵闹,电影也没怎么看下去,只迷迷糊糊听到台词。

“Seems to me that love is everywhere.”

甚至连自己靠在沙发上睡着了都没发觉。醒来的时候自己的脖子和肩膀不能动弹,多转两下几乎都要断掉,毛毯也保不住他失去的温度。

可他还要上班,啊,万恶的上班。

同居人起得很早,六点多的时候简单的早餐摆在双人餐桌上,哈利揉着脖子简单吃完了他们。

他当时并没有刻意去记,但是现在那些白色的放着面包果酱的餐盘却像定格照片一样在他脑子里放大,他想不起那些味道,眷恋却变成一种习惯,至少这周他真的很想念那些,他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吃过早餐了。

波特今天回来得也很晚,他已经尽量让自己成为下班第一人,但是那些该死的责任感和不太放心的感觉总让他有所停留,于是他又晚归了。

这也是为什么同居人离他而去。


哈利感觉到不舒服,尝试打开一盒消食药片,或许这能让他更快适应自己的身体变化。

药盒里空无一物。

也是,同居人是魔药专家,没有必要用到这些,而且以前他也从不用到这些。

好吧,才不过六天零八个小时,他就开始怀念和别人一起挤在沙发上,用毛毯包裹身体,靠着别人的身体,感受心脏有力跳动,窝在一起取暖看《真爱至上》的感觉了。

或许他应该去送一封信。

猫头鹰在黑夜中的眼睛亮晶晶的。

波特听着电影台词对白——

“You`ve got nothing to lose,and you`ll always regret it if you don`t.”


分针又转过了半圈。

哈利波特开始给自己灌水。

他还要上班,当然知道喝别的不太好,牛奶也不适合自己胃胀的情况,于是他灌水。

他睡不着,也没有困意。

他累,但无法入睡。

一到这种时候,哈利就开始渴望一些东西。

比如,一个温暖的拥抱,一碗有温度的甜粥或者仅仅只是一盏打开的暖色灯。

但是很不舒服。

小饼干很好吃,电影的环境也刚刚好,只是感觉不舒服。

可你不是请假啊,波特。

要花一个上午去圣芒戈开证明,再花一个下午去部门领导请假,再说,腹胀这样的情况怎么开出证明呢?

因为贪嘴这样的原因可就太可笑了。

水开始变得很甜,他喝够了,可心里总感觉少了什么。

猫头鹰看着他开始转圈,嘀嘀地叫了两声。


分钟再次转了四之一。

哈利终于将那份信装好,花半个小时写信让他忘记折磨自己的肚子,这是个好信号。

不过要不要寄出这份信,却变得比腹胀还难受。

而今晚最精神的猫头鹰又嘀嘀叫了两声,他聪明地用嘴打开笼子门,立刻叼走了哈利放在桌上的信,展开翅膀朝外面飞去。

哈利……哈利佩服这只猫头鹰和他主人一样的狡猾,于是没再管他。


分钟转动表盘四分之一。

哈利已经开始有点困了,或许是不指望信会在今晚有回应,信被寄出后他没那么烦躁了。

只是他没想到这部电影这么长,还没有结束。

等电影结束,他就睡觉。他这样打算着。

“To me, you are perfect. ”

当电影终于开始由高潮走向尾声,哈利听到了嗙嗙嗙的敲门声。

哈利撑着身体,从沙发上做起来,敲门声再次不耐烦起来。

哈利想着,这还能是谁呢,只能是他那个脾气不太好的前同居人了。

当山姆在机场追小女孩时,哈利打开了门。


秒钟,分钟和时钟转到一起,哈利得到一个带着点寒气的拥抱。

在分钟再次跳动时,房间里亮起暖色灯光。

评论(1)
热度(18)

© 扶桑是只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